close
今天愉悅的去天母買了我朝思暮想的麵包
想說千里迢迢跑到天母,不逛逛對不起自己,所以就殺到大葉高島屋了囧
樓上很無聊,但美食街一整個讓我很興奮

反正買完第二輪麵包以後,想說去美食街晃晃
結果居然發現之前在Food板出現的溫德
喔耶ˇ雖然前人吃的是Banini,但看到套餐讓我捨不得不點
所以和阿凱兩個人點了一份

綜合香腸佐酸菜馬鈴薯泥(?) $178
其實我忘了名字了囧
這套餐除了重要的香腸外還有馬鈴薯泥、酸菜 附湯、飲料、蛋糕

香腸
嗯,我沒記錯的話是5種
每種都超好吃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種應該要叫什麼名字囧

但,某個白白的香腸,超多汁的,配上酸菜,我的天啊...
還又另外一種是用烤的,我覺得很棒
and,最後一種帶有點煙燻的味道,但我吃比較清淡,覺得有點鹹
另外兩種,就是香腸,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就是很好吃啊ˇ

酸菜
不知道耶,很久很久以前去奧地利的時候,吃酸菜的經驗太令人畏懼了
所以原本有點擔心說
但其實...不會很酸而且因為加培根炒過,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澀
喔,配香腸或馬鈴薯吃...太好吃了啦

馬鈴薯泥
為什麼這馬鈴薯泥這麼好吃?
不會加太多奶油感覺太膩,吃的到馬鈴薯的小塊覺得這真是貨真價實的馬鈴薯啊
吃到大塊一點的還會覺得,為什麼這馬鈴薯可以弄得這麼鬆軟又這麼香?


是南瓜濃湯吧
是很濃郁的湯,不過因為我吃清淡口味,有點鹹是真的
裡面有加洋蔥胡蘿蔔之類的,所以喝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羅宋湯囧
我討厭羅宋湯啦,但還是喝了兩三口

飲料
應該是金桔檸檬之類的
像是飲料粉加水泡的,普通吧
但吃東西吃一吃,這還頗必要的

蛋糕
有幾種可以選,但阿凱已經在店裡買了巧克力什麼來著的,所以我們點的是藍莓香草蛋糕
我覺得店員人超好的,因為邊邊的那塊很小而且沒什麼藍莓,還把那塊剝開給我們靠中間的耶
一整個很好吃,藍莓果醬不會很甜,配上下面鬆鬆的蛋糕,還有上面像是菠蘿麵包那種脆脆甜甜餅皮(?),酸酸的味道比較不會膩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覺得歐洲人其實也吃頗甜,所以這時候飲料就起作用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但藍莓果醬應該也是自製的吧,在店裡有賣,小小一罐要 $215 囧,有點貴

不過啊,這次溫德行讓我覺得住天母真好
唉,為什麼這些東西好吃的人神共憤啊
為什麼,真希望環亞也開一家,我一定會常去捧場

其實178看起來不便宜,但是美食街東西差不多都這價錢
而且,這些東西讓我和阿凱都吃得飽飽的,其實份量看起來不多,但還真不少
喔天,我下次要吃Banini,或豬肉排(原本要吃這個的,去奧地利吃過以後就想再吃)

耶斯,下次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