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麵包控
而且是歐式的...我發現日式麵包不對我的味
軟綿綿的麵包讓我一點也沒辦法開心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今天買了蘋果派、德式香腸酸菜鹹塔、香蕉巧克力蛋糕


蘋果派 $32

普通的大小,不普通的好吃(我覺得啦)
我是蘋果派控+肉桂控
上次去吃了以後,我念念不忘啊

上面脆脆的像菠蘿麵包上的派皮(又是這我不知道該叫什麼的東西)
加上有點酸的脆脆蘋果
還有下面軟軟的麵包
淡淡的肉桂味
喔我的天,還好我買了兩塊

上面脆脆的派皮因為下面的蘋果所以比較不膩,下面的蘋果脆脆的和軟軟的麵包底加起來讓口感不會太單一
根本就是絕配嘛=3=
太沒天理的好吃啊我的愛


德式香腸酸菜鹹塔 $50

有點小貴,因為只有普通蛋塔大小,但你吃到的時候,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這次買的我還沒吃,我捨不得啊
明天當早餐好了ˇ
所以這是上次吃的印象,印象深到現在我還記得耶

感覺有點像菠菜鹹塔
但裡面是德國香腸和酸菜
香腸有點鹹,但是又很夠味,濃濃的奶油醬配上清爽的酸菜,喔我的天
裡面的香腸不會只有一兩片,量還頗多的
真的是超好吃ˇ


香蕉巧克力蛋糕 $120

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吃的點心
很大一個,平常的蛋捲蛋糕直徑,但有6-7公分厚
兩個人也很OK

我也是個chocobanana控
裡面有一段香蕉,原本以為香蕉的味道只有這段有
但在撕旁邊的保護膜的時候,發現有兩種顏色的奶油(淺咖啡和深咖啡)
一嘗之下才發現,原來淺咖啡色的奶油是香蕉口味的,而且還吃的到果粒
深咖啡色奶油是巧克力口味,不過因為蛋糕體也是巧克力的,所以這種奶油比較少,不是很甜的巧克力,有巧克力香,很棒耶ˇ
蛋糕體本身不會濕濕的,而且和平常的海綿蛋糕不一樣,不會一切就斷,比較有彈性
我喜歡這種的
蛋糕旁邊沾有一點糖粒(就是普通的砂糖),這樣吃起來口感變得很有趣

我想這蛋糕應該是這次天母行最大的收穫
超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溫德並不會很貴,麵包的價格大概和yamasaki差不多,但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樸實的口味
歐式麵包我的愛
蛋糕也不貴,而且很大塊

我兩次去買麵包都還沒碰到店員很差的情況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對服務本身就沒有太大的要求
只要我要麵包的時候他幫我夾,我也不喜歡有人一直看著我或過份熱絡
我覺得這樣不錯啊
(雖然說這不該是個藉口,但聽說在德國服務生都是愛理不理的囧)
而且他的東西都很實在,料都很多啊...今天看到的草莓蛋糕根本就被草莓覆蓋了

下次想要買果醬和餅乾
果醬好貴,但看起來有媽媽的感覺,很樸實
天啊,我好喜歡樸實這字眼,和我好像XD

走過櫥窗的時候,看到很多比較不德國的蛋糕
德國蛋糕是那種一次考一個烤盤方方正正的切一塊一塊的那種
櫥窗裡的是普通看到圓形的蛋糕,但很漂亮,價錢嘛...我沒有要買所以沒上前去看(應該不便宜)

其實應該買些德國結(Brizel?)或是比較德國的麵包
德國鹼麵包之類的

好,決定了,下次再去買麵包,然後去大葉高島屋吃Banini Peck

這就是我殺下去第二輪的麵包店
結果居然是義大利的...還米蘭咧...算了
其實想一想,他的麵包用了很多橄欖油之類的東西,沒發現是我笨囧

加了橄欖油的麵包(忘記名字了) $30

超好吃的,其實是因為有提供試吃...然後一吃就上癮:)
外面應該是用橄欖油塗過,灑上岩鹽(標示說的),吃起來脆脆的,鹹鹹的,我好喜歡好喜歡啊
內裡的麵包很有嚼勁,有點像法國麵包,但又更香更軟一點
明明沒有包任何東西,但光吃麵包就覺得超好吃ˇ


其實隔壁有另一家麵包店,但他的湯種土司嚇到我了
不喜歡那麼軟的麵包=3=
日本口味啊...
其實我走進這家店是為了買土司,不過土司($58/半條)我還沒吃

買了這麼多麵包,如果我說我其實很討厭麵包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